大家好! 我是JunJun!   

iJunJun = 愛JunJun 唷!

 

lalujune.pixnet.net/blog

 

今天來分享我在韓國買的好物 - Clio 眼影膏筆!

DSC_0736.JPG  

這支筆我本來只買一支, 但之後覺得太好用, 所以叫朋友也把其他顏色帶回來!

 

它好用的地方:

1. 亂塗一通也不會有問題, 漸層很美

2. 顏色對不會脫到眼皮下

3. 設計方便, 一邊是眼影膏筆, 筆型很好畫; 另一端附有刷頭, 輕易暈開顏色

 

DSC_0727-tile with title.jpg  

 

這次影片我拍了五-六次, 不是角度不對, 便是燈光不夠, 等等, 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啊! 大家千萬要支持!

http://youtu.be/78mgbubmMfE

 

DSC_0718-tile with title.jpg  

 

下星期去韓國, 會有東大門連線 (1/7 - 6/7), 每件衣物只賺HKD20-50, 加我FB吧!

現在加我FB並分享, 首100名我會隨機抽出8位有韓國買回的小禮物啊!

 

facebook.com/iJunxJun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JunJun 的頭像
    iJunJun

    香港iJunJun

    i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