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 我是iJunJun!

小S矯正前後.jpg

大家都知道小S矯正後變美好多!

 

大家有奇怪過, 為什麼有些人矯正以後就差那麼多呢?

其實我跟小S矯正前的面型真的有夠似的!

因為我們都有突嘴的煩惱啊!

me and little S.jpg  

突嘴真的十分影響面形, 大大影響了下半臉的美感! 八字紋多嚴重!

 

突嘴的苦惱啊...經常被誤會臭著一張臉, 明明是無辜臉, 却被說是怎麼這麼凶!天啊!!

DSC_0207.JPG DSC_0129.JPG  

小姐! 你是怎樣? 不高興嗎? 

 

 1389509799173.jpg  

 你看你看! 我嘴多突! 跟我台灣部落客朋友一起照時更覺我的嘴突問題!

 

 Ho Lai Yan-Cepth 18.03.2014.jpg  

這邊X ray可以看看我的嘴多突, 上顎快要飛...出...來...的感覺!

 

矯正可以如何改善嘴突的問題呢?

有圖有真相, 我在部落客有矯正的朋友裡借了這些照片, 你看!

 braces comparison 1.jpg  

Screenshot_2014-05-03-22-22-00.png  

 

嘴是不是有內縮很多?! 笑起來也美很多了, 是不是?!

Screenshot_2014-05-03-22-23-22.png   

(照片由google下來)

 

你看! 整個下半臉也不同了! 笑起來也好看多!

 

我的矯正計劃

我拔4夥牙齒, 上2隻下2隻, 都是小臼齒. 拔齒分2次拔,先拔左邊嘴, 再來右邉嘴. 方便拔牙後吃東西.

 

然後, 我用的是鋼圈, 醫生不讓我選隠適美, 因為她說這個對我這個比較嚴重的突嘴不夠力.

預算要矯正兩年半, 中間也要下骨釘2-4夥

 

什麼叫骨釘?

 
矯正是利用A牙齒去移動B牙齒到特定位置,當B牙齒受到A牙齒力量而移動時,A牙齒也移動。(圖1)

沒有骨釘.gif  


如果我們只希望B牙齒動而不希望A齒動該怎麼辦呢? 像要改善突嘴, 把牙齒拉進去

傳統上,矯正醫師會以使用口腔內部裝置,例如:舌側跨顎弓線;或口腔外部的裝置,或配戴頭套……等方式來穩固A牙齒,使A牙齒盡量不被移動,但效果不太好而且亦不方便。

目前最新也最有效的方式,就是植入矯正骨釘去移動B牙齒,讓A牙齒不受到反作用力而不會移動(如圖2)。

骨釘主要可以改善笑齦, 就是笑開的時候露出不美觀的上排牙肉. 還有可以改善像我這種骨性爆牙, 就是你們看我X RAY上顎骨都爆出來的樣子.

 

因為香港很多人也不清楚矯正可以做的, 以為矯正只可以改善不齊整的牙齒, 其實矯正可以做的可多了!

所以我特別希望可以把這個分享給大家! 不要像我...年紀大了才來發現自己的問題, 才矯正...嗚....

 

就這樣, 又是很長的一篇文章! 我用了很多時間收集資料相片啊!

多多支持,給個推推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JunJun 的頭像
    iJunJun

    香港iJunJun

    i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