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 我是JunJun!

不說不知道, JunJun是典型的便秘體質, 由十幾歲一直到二十多歲長期維持著一星期, 甚至幾星期才上一次厠所...

然後我也試過因為太久沒有便便, 肚子痛, 真正的便秘 (真羞人....)

DSC_0948.JPG  

 

 

然後有一天, 我突然覺得:

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每天便便, 我却不可以?

為什麼我整個身都瘦瘦的, 唯獨肚子脹起來, 怎麼減也不瘦?

為什麼我臉色常暗暗的, 黃氣重?

 

然後, 我私心的覺得一定是跟去廁所有關, 不管怎麼樣, 上不到廁所巳經是問題

我去看中醫, 他聽見我有時候要兩個多星期才上得了一次廁所, 他說我的體質跟七八十的婆婆一樣, 快要死了

 

那時候,我試過很多坊間流行改善便秘的方法, 健康天然的, 人工的....

1. 吃青菜, 很多

2. 喝水

3. 吃香蕉

4. 中醫吃藥, 針灸

5. 肚子按摩促進蠕動

6. 日本青汁, 因為日本菜包含的纖維不多, 所以他們發明這個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纖維

7. 益生菌豐富的優格

DSC_0949.JPG  

 

都!沒!有!用!

有的完全沒用! 有的停下來了便沒用 (像針灸)!

我跟你說去旅遊便最明顯了, 我一樣去幾天旅遊, 不管我早上在酒店的自助早餐啃足一盤兩盤的青菜, 優格, 按摩, 青汁, 什麼的, 然後回去再待在馬筒上一個小時, 還是.........令人傷心....

 

有一天, 我在網絡上看見有人吃奇異果, 說可以抗衰老,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可以暢通排便啊!

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 剛好那時候時去年金奇異果的生產期, 我便去超巿買回家吃

DSC_0945.JPG  

 

一年下來, 我也不是每天吃啦, 也有時候連續好幾天不吃, 再吃好幾天這樣

我便秘的體質真的改變了!

1. 我剛剛去韓國, 什麼也沒有做, 奇異果也沒有吃, 可是我肚子每天也有感覺叫我要便便了!

2. 每天也有便便, 是健康那一種, 不是拉肚子那一種

3. 便便的數量感覺也很健康, 不是一兩夥...

4. 不用再待在馬筒上等感覺到, 每天肚子自然會叫你!

5. 吃很多的一天, 也會上幾次厠所, 都健健康康去

IMG_771729597404.jpeg  

  

 

然後, 慢慢的

我覺得我肚子沒那麼脹了!

我臉色沒那麼黄了!

我也不用那些外在的, 硬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, 付錢看中醫做針灸喝中藥, 跟難喝的青汁等等

我便秘的體質真正的反過來了!!

 

DSC_0721.JPG  IMG-20140616-WA0008.jpg

 

DSC_0947.JPG  

而且, 不說你不知道, 奇異果不但可以改善便秘體質, 也是美白, 抗衰老, 抗氧化的好物!

台北醫學大學就有研究指出, 每天食用2夥奇黄果, 連續4周, 45%的人便秘情況獲得改善.

每100公克的奇異果含有3.4克膳食纖維, 而每100公克的香蕉只含有1.6公克的膳食纖維, 是香蕉的2倍!

每100公克的奇異果含有75毫克維生素C, 而每100公克的檸檬只含有53毫克的維生素C, 是檸檬的1.5倍!

奇異果所含的維生素E是櫻桃的2倍哦!

 

黄金奇異果很好吃啊! 很甜! 有點像芒果, 我從小愛吃芒果! 可是芒果很毒, 我也不敢吃太多!

DSC_0946.JPG  

 

我吃奇異果也沒有堅持每天吃, 很隨意, 有時候買不到奇異果, 便早上買杯無糖無冰的奇異果汁喝, 總之大概一個星期也有大概4天左右有吃奇異果

奇異果汁.jpg  

 

就這樣囉! 希望可以幫大家健康天然的改善體質! 然後身體也變越來越好啊!

記得去我FB支持我: facebook.com/iJunxJun

今期有小禮物送, like 我fb並分享我任何一篇博文可得etude house 指甲油或澳寶一分鐘焗油!

DSC_0949.JPG DSC_0950.JPG  

打完這篇我感覺也來了, 要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JunJun 的頭像
    iJunJun

    香港iJunJun

    i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